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江西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织密困难独居老人生活保障网
来源:中华志愿者网http://www.chinazyz.cn/zhiyuanfuwu/22011.html | 作者:刘平华、金飞飞 | 发布时间: 2021-04-19 | 486 次浏览 | 分享到:

   中华志愿者网江西讯(通讯员:刘平华 金飞飞)4月17日-18日,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下乡走访看望散居在各乡镇的困难独居老人。

                                  


  短短的两天时间,志愿者们马不停蹄走乡入村。每到一户,志愿者都为老人送上米、油等基本生活物资,并详细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同时,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打扫整理家居环境卫生,志愿者肖佩还自带理发工具对有需要的困难老人免费理发。志愿者的到来,让老人们体验到了儿孙绕膝般的温暖与快乐,精神上得到慰藉。



  协会理事长周文奇也参加了此次走访活动,他与志愿者一起来到文竹、高溪等乡镇散居的困难孤寡老人家中,与老人们拉家常、话生活,询问老人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想方设法帮助解决。临走时,还再三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志愿者协会寻求帮助。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长期以来关怀独居困难老人,以社会大爱筑起困难老人挺拔的“靠山”,谱写出了一曲曲爱老助老敬老的新时代文明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