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平凡的英雄,永新的丰碑”老兵画展协助活动会员召集帖
来源: | 作者:永新县志愿者协会 | 发布时间: 2021-07-29 | 735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县于7月31日在高桥楼镇拿溪村泰山村小组举办“平凡的英雄,永新的丰碑”老兵画展活动,我协会是协办单位,需组织15名会员(60岁以下)参与,负责引导嘉宾、照顾老兵、引导参展、引导车辆停放、协助农产品义卖、协助捐赠款、协助现场作画等,上午7:30在青少年活动中心集合出发,下午四点左右结束返程。

【活动负责人】

贺辉莲13979620407

【注意事项】

1.一切行动听活动负责人安排。

2.参加活动一律穿上志愿者红马甲,文明用语,礼貌待人,注意保持志愿者良好形象。

3.参加活动在记时表上签到签退,字体不潦草,要能清楚辨别姓名。

4.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活动负责人交流沟通。   

5、7月31日上午七点半之前赶到县青少年活动中心集合,7:30准时出发,过时不候。

【免责声明】参加活动的会员要注意自身安全,天气炎热,注意防暑。请根据自己的体能状况选择参加,本协会对参与者的人身安全及言行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接龙报名】姓名+电话号码

说明: 两个群分开接龙报名

公益群接龙报名1号、2号车

新人审核群接龙3号车

(报满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