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我们的节日·中秋】情系孤老,爱在中秋!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中秋节慰问孤寡老人
来源: | 作者:永新县志愿者协会 | 发布时间: 2021-09-19 | 498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扶弱助贫的传统美德,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开展“迎中秋、送温暖”爱心走访慰问活动。


  

  每逢佳节倍思亲,没有血缘情亦深。9月17日-19日,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分批来到永新县各乡镇散居的贫困孤寡老人家里,为他们分别送上一包米、一壶食用油、两斤猪肉、一盒月饼等节日物资。同时,志愿者们还将由爱心人士汤建华捐赠的一盒价值138元的三湾蜂蜜和爱心会员朱红林捐赠的柚子、哈密瓜等物资送到孤寡老人手中。



  每到一户,志愿者与孤寡老人促膝长谈、嘘寒问暖,切实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们要注意保重身体,注意饮食卫生,并预祝他们节日快乐。面对志愿者们的嘘寒问暖,老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一份节日慰问品,一句平常人觉得微不足道的节日问候,却能让老人感受到一份温暖。老人们在激动之余,对志愿者们的到来纷纷表示感谢。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志愿者们与老人们的情感交流,让老人们真正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营造了老有所养、老有所敬、老有所爱、老有所助的良好社会氛围,培育了全社会向上、向善的文明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