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习强国】“风雨同舟,共抗疫情”志愿者用爱守护孤寡老人
来源:学习强国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6030266602075203555&item_id=16030266602075203555&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 作者:金飞飞 | 发布时间: 2022-04-28 | 344 次浏览 | 分享到:

   “阿公,这是送给您的米和油。”“奶奶,这是协会送给您的柴火……”,在江西省吉安市永新县各乡镇散居的困难孤寡老人家里,不时传来温馨的问候声,这是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发起的“风雨同舟,共抗疫情”志愿活动。连日来,志愿者为散居在永新县各乡镇偏远山村的47户困难孤寡老人送去了爱心物资。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再次来袭,居民们都尽可能地避免出门,过起了“宅”生活。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准备了各种生活物资,组织志愿者分别送到生活困难的孤寡老人家里。“真的是太感谢志愿者们了,不管什么时候都挂念着我们的生活,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据永新县志愿者协会敬老部负责人陈家斌介绍,协会大部分资助对象年岁已高,身体行动不便,加上受疫情影响,平时购买生活物资很不方便。志愿者送来的生活物资,可谓是“雪中送炭”。

  “安全距离可以有,人间温情不能无,我们其实只是做了一点点小事,去帮助有需要的人,希望能在这个艰难的时刻,为这些困难老人们带去关爱和温暖。”协会秘书长周春梅说道。一句简单的话语道出了志愿者最真挚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