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2022年度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 作者:yxxzyz | 发布时间: 2022-08-08 | 351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2年8月7日,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在永新县禾川镇袍田村委会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2022年度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协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周文奇等8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秘书长周春梅作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第四届理事会自2019年组建至今三年,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团结带领广大志愿者,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紧密结合新形势、新任务,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广泛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着实有效的志愿服务活动。



三年以来,广大志愿者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出小家、走出单位,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困难群众嘘寒问暖。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书写在永新这片红色土地上,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社会,播撒文明”的志愿誓言。




报告充分肯定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取得的骄人成绩,第四届理事会的管理下,协会在党的建设、会员服务、业务拓展、基础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得到进一步加强,协会影响力、凝聚力及可持续发展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随后,协会副理事长陈桂平向大会作近一年来的财务工作报告,他指出,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将在新一届理事会的管理下,继续坚持遵守财务管理制度,认真履行财务理事职责,努力把协会财务工作做好做细。



会议的第二阶段,大会对新一届理事会候选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大会选举周春梅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贺辉莲、陈家斌当选为副理事长,龙忠鑫、刘佳、周树文、周团迈、金飞飞、郭蓉、尹光月、康慧萍等8人当选为理事。



周春梅作为新当选理事长作了表态发言,发言中指出,将在协会党支部领导下带领第五届理事会全体同仁开展好协会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协会宗旨,按章程履行好职责,脚踏实地开展好各项志愿活动,为协会发展和永新经济社会发展进步做出新的更多贡献。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向大会作了全体宣誓仪式。



大会最后,周文奇强调,新一届理事会已经产生,增添了新的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各位理事要在周春梅理事长的带领下一如既往地为打造永新爱心公益平台而努力,希望全体会员要深刻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倍努力,做出成绩,做出特色,把爱心播撒在永新的每一个角落,用实际行动为永新的精神文明建设、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