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2020年10月份理事会会议纪要 (第四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
来源: | 作者:永新县志愿者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10-31 | 839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01031日晚上7点九点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周文奇、陈桂平、周春梅、龙忠鑫、贺辉莲、刘敏华、刘佳、郭蓉、周树文9在家理事参加会议,秘书长助理黄勤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周文奇理事长主持。(陈家斌、李海林请假)

会议议程

一、总结当月工作

周文奇理事长:

1、分析了重阳文化节活动的不足之处,有老人中途离场、广告商散布小广告等原因,没有达到预期效果。

2、讨论了慈善组织认定补充材料,部署认定材料分工。

3、提出讨论125日的十周年庆典活动是否取消,讨论结果:今年因时间紧、疫情影响等原因取消十周年庆典活动。

4、十周年庆典的意义在于总结和表彰,年会虽然取消,要尽快起草捐赠荣誉管理方案,下月理事会会议讨论是否通过。

5、助学金发放工作迟缓。

6、要增强理事会团结工作凝聚力,树立协会发展大局观。

7、协会资金来源要多向与爱心商家合作和项目发展。

 

周春梅秘书长:

1、总结重阳文化节活动,活动筹办虽累犹乐。

2、目前存在的问题: 协会的常态活动多,会员参加活动的积极性非常高,理事和各部门管理人员也都能积极努力配合完成分配的工作,但是,我们各部门目前还是画地为牢,以既定的常态活动为主要,在部门设置活动策划活动时,特色创新的活动还是欠缺。

 

二、部署下月工作

1、补齐慈善组织认定补充材料。

2、起草捐赠荣誉管理方案。

3、搞一次户外活动,可联系团委和工会主导此次活动,吸引年轻会员加入协会,参与协会事务管理。

4、下星期送助学款。

5、协会团委成立支委会,加强团组织建设,吸收年轻会员加入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