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失明老人饮水难,爱心接续活龙现
来源: | 作者:pmo1ee58a | 发布时间: 2016-08-30 | 471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6年8月28日下午,在这个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日子里,永新志愿者协会11名志愿者协同浬田镇横楼村委左小六书记的带领下的村领导,共同为麻田组年近70岁、双目失明的孤寡老人左家荣安装了管道自来水,送去志愿者协会和横楼村村委的关爱和温暖。

        在烈日炎炎下,尹元桂,龙秋华、李绍平、尹羡鹏、陈家斌、高远东、陈文智等11个志愿者各自分工,一部分人协助水电工尹元桂铺设并安装自来水管道,尹梅花和其他几名志愿者帮老人整理房间,清理门前屋后的杂草,打扫里里外外的卫生,一时间,忙碌的红马甲变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大家齐心协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清澈而又甘甜的自来水从刚安装不久的水龙头里流出,老人在水龙头下洗手时,脸上露出了幸福的憨笑。

        临走时,老人握着左书记和陈文智的手,激动得眼角流出了泪水,连声说共产党好!政府好!为他办了件实实在在的事,解决了他生活一大难题,很大的方便了他的生活。我们齐声祝福他,请他保重身体!在老人依依不舍的感谢中,我们结束了这次的关爱活动。
        爱心从来就不分大小多少,勿以善小而不为,只要每个人在他人需要时伸出援手,献出一点点爱,世界将变得更加生动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