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活动三、金秋之夜,登武功山活动召集贴
来源: | 作者:pmo1ee58a | 发布时间: 2016-09-08 | 501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这金秋之际,风和日丽,雾轻云淡的美丽时节,永新县志愿者协会为丰富会员的业余生活,增强会员之间的了解和沟通,增加会员对协会的认知,协会秘书处特向理事会申请组织此次活动。  

活动主要内容:组织新老会员登武功山露营。上午出发,中午统一安排在安福吃饭,饭后登山,约两个小时路程到达目的地,晚上在露营地举行小型晚会或其他娱乐活动,晚餐吃些干粮类的食物,第二天早上返回,费用参与人员AA制,


活动召集人:罗强生13576846883

活动时间:9月16日——17日

集合时间:16日早上9点

集合地点:青少年活动中心

活动注意事项:

1.所有参与人员均为本会会员(注册会员或登记会员——参加过活动的新会员)。

2.不得携带非会员参与(除家属外)。

3.不得携带16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员参与。

4.所有参与者需自备露营器具和适当饮水。

5.提供车辆的会员需按车辆编号(统一编号)依次前行,不超车,不掉队,开双闪灯前行。

6会员途中注意安全,一切安全问题自行承担。

7.下山前将所有产生的垃圾清扫处理,做到只留足迹,不留其它。

8.参与者需听从组织者的合理安排。
   报名接龙中(请在报名时注明是否有车几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