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志愿者日志》——龙秋华
来源: | 作者:pmo1ee58a | 发布时间: 2016-09-15 | 889 次浏览 | 分享到: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9月11日志愿者协会关爱孤寡老人送物资活动正在进行,会员贺丽萍、贺家华、贺艳春等人在象形组组长刘敏华的带领下,一行人提着大米、油,月饼、猪肉等物资驱车来到了各个孤寡老人家中给老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及生活中帮助。


各位会员对待老人犹如自己的亲人,嘘寒问暖,心贴心地聊天。仔细讯问老人生活上遇到的一些困难,认真倾听老人说话,真正的把老人的事当成自己的事。一路上受到了许多当地人赞美的话语,将志愿者精神作出了很好的诠释!          



新会员贺丽萍第一次参加此项活动,精神却非常可贵。带着孩子参加,自己开了店,把店铺交给别人照看挤出时间踊跃参与到其中。每到一个老人家中都给老人送上了最美的笑容,亲切地称呼“爷爷奶奶”,这种笑容完全发自内心深处,没有一点做作和勉强。而老人心里也是乐开了花,正是应了那两句话——“我志愿,我快乐”“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并且还以自己的行动教育小孩要对老人好,懂礼貌,给我们祖国的花朵人上了一堂生动的正能量课,培养了志愿者接班人。此种精神和行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还有象形街道居委会书记贺艳春,也是积极地参与到其中,在此之前就自费买材料出人工给下坊村一位九十二岁的老奶奶安装自来水管道,极大地改善了老人的生活质量,使老人生活得到了很大的便利,此次活动又无尝提供车子不图任何的回报。真正的体现了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精神!心里装着百姓,一心服务百姓。老百姓有了这样的领导干部心中就有了盼头,这种精神不正是值得我们去学习吗?如今的社会正需要更多的有爱心,有担当,不图回报的,有着正能量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播撒爱,传播爱!让我们来对冷漠说“不”,一起与爱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