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国庆假日 情暖敬老院
来源: | 作者:眭朝干 | 发布时间: 2018-10-08 | 1148 次浏览 | 分享到:

国庆假日  情暖敬老院

10月3日,晴,国庆假期的第三天,许多人正是在旅游景点享受美丽的风光,而红马甲们又是没闲住。

永新桂林副食品公司给敬老院的老人们捐赠了江中猴姑养胃米希,并委托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给老人们送去。“这些食品用开水冲泡即可食用,方便食用,而且很养胃,很适合老人们喝。” 永新桂林副食品公司颜美媛女士告诉志愿者们。同时表示 “养老、孝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他们公司将一如既往支持社会公益事业。


带着社会公益人士的嘱托,10月3日下午,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理事、敬老部部长陈家斌带着志愿者们到杨桥敬老院、象形敬老院,将爱心物资送到老人们手中。手里捧着爱心物资,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温馨、幸福和慈祥的笑容,象形乡敬老院的院长也激动的说,感谢爱心企业伸出援助之手,感谢志愿者们对敬老院老人们的关心和关爱,为敬老院送来了爱心物品,让老人们感受到无比的温暖。








近年来,永新县志愿者协会致力于倡导“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公益敬老理念,特别成立了敬老部,逐年加大了对敬老事业的发展和管理力度,并坚持大力营造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志愿者的呼吁,得到社会力量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敬老、爱老各项活动渐入佳境,受到老年人尤其是敬老院孤寡老人的欢迎,也得到社会的充分认可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