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记一次有趣的志愿者协会庆生活动
来源: | 作者:pmo1ee58a | 发布时间: 2019-11-06 | 1116 次浏览 | 分享到:
    秋高气爽,终于一扫之前阴霾的天气放晴了,一群可爱的志愿者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着什么呢?

    礼堂?这么大的场地难道有大活动大动作嘛?是的,你猜对了,在这个晴朗的日子里,我协会邀请各位志愿者一起来举办了一场寿星庆生大会,跟一群可爱的人过生日,我们是不是也会变得可爱些呢?哈哈,我们还是看看这一群人在干嘛吧。    


    洗菜的洗菜,洗碗的洗碗,你可别以为我们都是分配好任务的哟,在我们这个大家庭里从来没有谁该做什么事,谁要做什么事,我们都是自觉自愿的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即使什么作用都没起到,也最起码让自己开心,好一个和睦的大家庭呀!咳咳咳,跑题了跑题了,我们把目光重新拉回到聚会进行时吧。


     咕噜咕噜的永新狗肉冒着热气,原谅我是晚上来写这篇文章的,我的肚子也跟着狗肉一起咕噜咕噜的叫起来了,天呐这大晚上的放毒怕是不好吧?


     来来来,菜该上桌了,人也该上桌了,满满的八桌人,都在坐着等美食上桌。


     请原谅我吃完了才想起来拍照,人面对美食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吃了再说的,现在咋吧咋吧嘴巴貌似还能回味起那种味,用永新来说就是哦味~


    酒足饭饱该吃蛋糕啦,两个三层的大蛋糕,甜腻腻的奶油我们要开始吃蛋糕啦。


     许愿,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呀,愿你们许的每个愿望都能实现。


     吃蛋糕那肯定必须的得往脸上抹抹奶油啦,别看我们都是大人了,其实我们也是过了期的小朋友呢。


     终于来到我们的志愿者的致辞啦!


     我们也就用原话来说祝福语啦: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最后,再来一张大合影,愿我们明年、后年、大后年……还是这么可爱的一群人,还是可以这么快乐的在一起过生日,当然也希望更多可爱的人们加入我们这个志愿者大家庭,我们一起奉献爱,分享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