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开展“爱在路上,护航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 作者:永新县志愿者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7-10 | 533 次浏览 | 分享到:
护航高考

          
 

2020
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是一场大考,而2020年高考是一场大考中的大考。由于受疫情影响,2020年高考推迟到了炎热的7月份。



七月如流火,对考场上的考生而言,要面临高考和天气炎热双重大考。对此,
202077日—8日高考期间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在永新中学和任弼时中学两个考点开展“爱在路上,护航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早晨
6点钟早早地来到考点,搭建好遮荫帐篷,准备好爱心商家提供给考生的矿泉水,提前准备了防暑医药。


志愿者在现场维持交通秩序,引导现场交通工具不乱停乱放。因交通管制,永新中学考点所有私家车一律不能进入,考生只能在将军桥头下车再走路进去考场,为不影响考生的体力以及时间,志愿者临时组织了爱心送考摩托车队在将军桥头等候考生下车,然后接到永新中学门口。



为保护好校园及其周边美好环境,志愿者还积极劝导考生和送考家长不乱丢乱扔垃圾,不践踏草坪等,为考生提供舒适优雅考试环境。


现场吸收了许多青年志愿者加入到协会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
护航高考活动,也得到了爱心商家和爱心人士的大力
支持,永新国鑫商贸捐赠了120箱矿泉水、江西创意联盟广告有限公司赞助现金666.66元以及所有考点的横幅、含湘楼餐饮赞助现金600元、永新欣荣商贸赞助40箱矿泉水,借此来祝福所有学子高考顺利,金榜题名!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每逢高考都会进行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赢得了在场考生及家长、老师的一致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