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李星:我的志愿活动感言
来源:永新县志愿者协会 | 作者:李星 | 发布时间: 2020-08-24 | 1440 次浏览 | 分享到:
 


    这是我第一次在我的家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满是欢喜和激动。其实我从小就对身穿红色马甲,戴着小红帽的志愿者心存敬佩感。今天我终于也穿上了红红的志愿者马甲,戴上了小红帽,第一次去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我发现永新志愿者协会像是一个很大很温暖的家庭,一有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纷纷从永新的四面八方赶来,不辞辛苦!


     作为一名新加入的志愿者, 我跟随协会里的老会员前往乡村为孤寡老人们送米,油等生活物资,老会员让我感觉非常亲切,耐心解答我初次参加活动的疑惑。活动中,老会员会不时地和我介绍这些老人的生活状况。我还知道了这些米和油是社会上的爱心人士捐助的,而且每个月都有一次这样的常态化送物资活动,我内心非常感动,为这些爱心人士点赞。


      当我看到那些老人们一个人生活在破旧的老房子里面,心里满是感伤和心疼。搀扶着一位老奶奶的时候,她是那么的瘦弱呀! 让我想起了我的奶奶,瞬间眼眶湿润了。当我们一番慰问和帮助他们做完一些家务,要离开的时候,我看到了这些老爷爷老奶奶眼里的开心与感谢之情。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  我觉得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该要多参加这样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奉献他人,提升自我。我喜欢永新县志愿者协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今后我会多多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希望以后能学到更多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