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组织的这场“家宴”有特色
来源: | 作者:永新县志愿者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08-30 | 512 次浏览 | 分享到:


永新宾馆三湾厅内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这群客人来自全县各个乡镇,他们都是刚刚经历过高考洗礼的学生,他们都是永新县志愿者协会资助的2020级准大学生,8月30日这天,他们齐聚一堂,大厅内一派喜气洋洋。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为祝贺资助过的2020级高考生即将步入大学殿堂,精心准备了这场特殊的会员AA制“家宴”。这场“家宴”由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助学部发起,并由该协会参加“家宴”会员AA制买单。



餐厅内,“溪涧岂能留得住,奔归大海作波涛”的横幅映入眼帘,寄语在座准大学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展翅高飞,鹏程万里!



“家宴”上,该协会副理事长陈桂平和助学部部长龙忠鑫分别深情寄语在座学生,今后在人生道路上要努力学习、奋发有为、懂得感恩、回报社会;今后遇到什么困难,及时和协会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说,永新县志愿者协会永远是你们的家!



永新县鹃花皮具箱包有限公司总经理尹晓文也参加了宴席。尹总为11名准大学生每人赠送了一个其公司生产铝镁合金拉杠密码箱。席间,尹总在场准大学生举杯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宽广,学有所成,今后要懂得感恩,积极回报社会,回报永新家乡。


当尹总得知永新县志愿者协会成立了退役军人志愿者分会时,他欣然表示:自己也是一名退役军人,愿意加入志愿者协会公益组织,成为退役军人志愿者。以后多多参加协会的公益活动,为永新公益尽一份力。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退役军人分会和禾汇源分会的志愿者代表也一起参加了宴席,席间退役军人会员还表演了合唱,宴席气氛十分轻松愉快。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为协会资助的准大学生组织的“家宴”已持续进行了多年,多年来,“家宴”组织有特色,年年有亮点,开展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