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积极对接四省“重温红色文化之旅”大型自驾游系列活动
来源: | 作者:江西青年网 | 发布时间: 2013-06-04 | 535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由江西、福建、湖南、广东四省旅游局联合主办的“重温红色文化之旅”大型自驾游系列活动的80辆自驾车、300名驴友,来到永新县三湾乡参观旅游。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积极对接此次活动,共派出志愿者100余名协助活动主办方对自驾车辆进行有序引导停放,并打出“同志哥,请喝一杯茶”横幅邀请各位远道而来的自驾游客免费品尝永新土特产,展示了永新热情,彰显志愿风采。

   在参观完三湾改编纪念馆和枫树坪之后,主办方在三湾枫树坪进行了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捐赠仪式,共向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结对帮扶的102名贫困留守儿童捐赠了价值3万余元的学习用品和食品。吉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联主席蔡方,永新县委常委、副县长贺香文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

                                                                              (共青团永新县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