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永新志愿者掀起“12.4”宪法学习宣传热潮
来源:掌上永新 | 作者:永新县志愿者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12-04 | 559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发挥广大志愿者在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引导广大群众为构筑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贡献力量,12月4日,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协助县司法局等法属各职能部门在步步高梦时代广场开展国家宪法日暨普法进商场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活动主题,大力宣传宪法知识、法律常识、商业法律知识等内容,充分发挥志愿者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努力提高活动参与人群的普遍性和受众群体的普及性,携手营造遵宪守法、互助互爱的社会文明环境。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签名宣誓、热情接待咨询群众,为过往民众发放《宪法》和《民法典》宣传资料等方式,提高了广大群众“知法懂法用法守法”意识和能力,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充分利用重要法制宣传节点,推进落实宪法宣传行动,发动广大市民积极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引导志愿者和市民群众“依宪行动,尊法守法”,共享共建文明和谐法制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