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协助中国好声音活动召集帖
来源: | 作者:永新县志愿者协会 | 发布时间: 2021-05-15 | 585 次浏览 | 分享到:
 活动会员召集帖
    2021《中国好声音》永新赛区活动,5月15日公益演唱会。永新县志愿者协会作为协办方,特此召募至少50名以上志愿者参加现场活动。
【活动内容】活动前准备,场地布置,现场交通指引、秩序维护;现场宣传永新志愿者协会组织,吸收新的志愿者成员。
【活动时间】2021年5月15日,下午6:00集合,到晚上活动结束。
【活动地点】鑫鼎广场
【活动负责人】
刘佳18770463700
【注意事项】
1.一切行动听活动负责人安排。
2.参加活动的会员要注意自身安全,天气寒冷,注意保暖。
3.在活动中,一律穿上志愿者红马甲,文明用语,礼貌待人,不与人争执,不随意玩手机、嘻闹。注意保持志愿者良好形象。
4.参加活动在记时表上签到签退,要能清楚辨别姓名,不潦草。提前离开要及时通知负责人签退。
5.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活动负责人交流沟通。
特别补充说明: 两个群分开接龙报名。会员自己发现名字接漏接错的,请多多体谅下,把名字重新补上。可直接到活动现场参加活动。


【接龙报名】人数越多越好!
5月15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免责声明】本次活动是遵循自愿原则。请参加者根据自己的体能状况,选择参加 ,本协会对参与者的人身安全及言行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