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学习党史践初心 志愿服务送温暖
来源: | 作者:金飞飞 | 发布时间: 2021-11-23 | 538 次浏览 | 分享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以贴近民生的方式,着力在群众最忧最盼的问题上苦下功夫,在“实践课堂”中抓实党史学习教育“落脚点”,切实提升群众的“小确幸”。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1月20日-21日,永新县志愿者协会把党史学习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看望慰问了散居在各乡镇的50余名困难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志愿者们分组来到老人家里,为老人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帮助老人打扫室内卫生,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注意保重身体。志愿者的到访,为老人们的家里带去了欢声笑语。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始终将党史学习与当前志愿服务工作有机结合,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题,将实践活动成果作为检验党史教育学习成效的重要指标,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带着感情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有针对性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在关怀中强化实践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