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江西永新:国际志愿者日 让志愿“红”扮靓景区
来源: | 作者:yxxzyzxh | 发布时间: 2021-12-05 | 1016 次浏览 | 分享到:



  今年的12月5日是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为持续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建设,丰富志愿服务活动内容,提升黄陂洲红色景区对外旅游形象,12月4日,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组织60余名志愿者在黄陂洲景区开展了“志愿服务你我同行,红色永新彰显文明”的“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垃圾钳、袋子、铁锹等工具,分工合作沿景区道路两侧对游客丢弃的烟头、饮料瓶以及卫生死角进行了“地毯式”清理,并对乱拉乱挂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同时,县志愿者协会还组织志愿者沿路倡导宣传文明旅游,引导游客和当地群众不乱丢乱扔,共同维护景区良好生态环境,受到了广大群众和游客的一致好评。







  志愿服务是现代文明的重要标志,是推进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力量。连日来,永新县志愿者协会以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契机,广泛组织志愿者开展扶贫助学、敬老助残、生态环保等系列活动场10余次,参与志愿者人数达250余人,在全县营造了“人人争当志愿者,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形成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