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所有的故事,留到2022年继续说......
来源: | 作者:yxxzyzxh | 发布时间: 2022-01-01 | 419 次浏览 | 分享到: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2022年新年献词


2021年对于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的全体会员来说,是意义深远的一年。广大会员朋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走出小家、走出单位,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困难群众家里嘘寒问暖,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书写在永新这片红土地上,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服务社会、帮助他人”的志愿誓言。

回望2021,每一个平凡的你我,都仿佛看到了一年来全情奋斗的志愿者身影。成百上千编织公益梦想、挥洒辛勤汗水的永新志愿者们,风雨兼程、坚毅前行,为2021年添上了最好的“永新红马甲”注解,当得起社会各方面的点赞。

不负新时代,开创梦未来。新时代永新志愿者行动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以志愿服务制度化、品牌化、规范化为引领,充分发挥永新志愿服务体系优势,在具有永新特色的志愿服务面向未来的发展中,积极发挥专业引领和创新引领的优势,努力达成政治引领、精神引领和文化引领的使命。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全体会员朋友们,2022年,让我们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脚踏红色土地,继承先辈精神,做知行合一的奋斗者,“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用优异的志愿服务佳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

                                                                                                                        2022年01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