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爱心依旧,温暖继续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来源: | 作者:永新县志愿者协会 | 发布时间: 2022-01-10 | 470 次浏览 | 分享到:


      春节将至,秉承着关心、关爱困难学子的优良传统,2022年1月9日,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赴象形乡、永新中学等地走访慰问困难学生,为困难学生家庭送上助学金和诚挚的新年祝福,让困难学生和家长在寒冬中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深切关爱。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协会副理事长陈桂平带领5名志愿者详细询问了学生家境和实际困难,深入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状况以及学校资助、帮扶政策。同时勉励学生要正视困难,磨炼意志,始终保持勤奋拼搏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以一颗平常心对待困难,树立信心,努力奋斗,将来成人成才,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受访学生家长对协会的慰问深表谢意,并表示将努力克服困难,帮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不辜负期望,把孩子培养成才,将来回报社会。收到资助的学生也表示会积极上进,勤奋学习,以良好表现、优异成绩来回报家人和社会。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困难学生的帮扶和教育工作,通过补助学杂费、补助生活费、联系社会资助等多种形式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切实解决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让困难学生安心读书、健康成长,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