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关于对2021年度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授予荣誉称号的决定
来源: | 作者:永新县志愿者协会 | 发布时间: 2022-02-26 | 350 次浏览 | 分享到: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关于对2021年度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授予荣誉称号的决定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自成立以来,其宗旨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发动和组织社会力量,筹募公益物资资金,扶助弱势群体。2021年接收了许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款捐物,为永新县公益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资金物资支持。根据《永新县志愿者协会捐赠荣誉授予办法》,经协会理事会研究决定:


授予正和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黄竹岭红子珍矿泉水、永新县井冈山泉“年度爱心企业(商家)”荣誉称号;


授予汤建华“年度名誉理事长”荣誉称号;授予刘文华、李明华、宋根华“年度名誉理事”荣誉称号;授予周丽华、吴珍华、李细风、贺页平、左天和、邹永峰“年度爱心人士”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弘扬奉献精神,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永新县志愿服务事业。社会各界和协会会员要以受表彰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为榜样,学习他们播洒爱心、乐善好施的崇高品德,学习他们不图回报、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真诚回报社会的慈心善举,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为推动我县志愿服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二0二二年二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