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持续开展“3+N”结对帮扶困境学生行动
来源: | 作者:永新县志愿者协会 | 发布时间: 2022-03-15 | 243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新学期开学之际,永新县志愿者协会持续开展“3+N”捐资助学活动,为困境学生送去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确保把对未成年人的关心关爱落实到位。


  “手拉手、伴成长、3+N”捐资助学活动,指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家、协会三方携手帮扶若干名需要帮扶的学生。活动在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自愿参与结对帮扶的基础上,协会爱心志愿者每人结对帮扶一名贫困学生。此次助学活动是一个长期的、可持续的爱心接力活动,从孩子接受资助开始,一直帮助他们完成学业,通过社会各界爱心捐助,为寒门学子铺就一条平坦顺畅的求学路。这是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



  近日,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组织5名志愿者来到高溪中学,为特殊困境学生盛艳(化名)送上爱心人士捐助的1300元助学款,并鼓励她好好学习,克服学习生活上的困难,阳光快乐成长成才。



  据悉,此次捐资助学活动是由县志愿者协会资深会员尹果媛老师积极带动身边亲友捐资助学、乐善好施,极力促成此活动顺利开展。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始终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链接社会爱心资源,通过“3+N”牵手行动,帮助有学习意愿、品学兼优的困境家庭学生,在物质、精神、思想上,加强对困境学生的关心关爱,树立自强自立精神,营造健康、平等、和谐的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