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习强国】“走进社区 并肩行动” 江西省永新志愿者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来源:学习强国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6745045550793707203&item_id=16745045550793707203&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 作者:金飞飞 | 发布时间: 2022-04-28 | 222 次浏览 | 分享到:

  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对居家隔离的返乡市民进行“早中晚”动态监测,劝导市民不聚会、少出门、勤洗手……面对当前国内严峻的疫情防控态势,4月27日至4月28日,江西省吉安市永新县城市社区管委会联合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走进社区,并肩行动”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85名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走街串巷,对该县10个社区居民开展宣传引导、文明卫生、秩序维护以及其他便民服务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他们严把小区进出口,做到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播放防疫知识宣传录音,让居民熟记防疫知识,做好个人防护。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穿上“红马甲”,就要把志愿服务做细做实,切实做好社区防控工作,阻断病毒传播,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同时,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方面的重要作用,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永新志愿者”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