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党支部赴高市乡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 | 作者:yxxzyzxh | 发布时间: 2022-05-14 | 239 次浏览 | 分享到: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党支部


      5月14日下午,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党支部赴高市乡开展主题为“乡村志愿服务”党建共建活动,受到高市乡党委王金星书记的热情接待。协会党支部成员、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党史





  在高市乡名人故居,王金星为协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周文奇一行人讲述了革命战争年代名人事迹,并表示,正值建党百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大背景下,我们作为基层党组织,更应该注重对革命遗迹的保护、对革命先辈光荣传统的传承。




                                                                                                       永/远/跟/党/走




访产业





  


  随后周文奇一行人参观了高市乡蔬菜产业基地、洲塘书画村、青年人才创业党支部等地。在青年人才创业党支部,王金星向周文奇一行人介绍,乡党委积极引导优秀青年创业人才向党组织靠拢,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支部建在“产业”上,创业青年党员“人人挂项目”、“人人钉钉子”,为高市乡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永/远/跟/党/走




谈发展






   

  最后,在座谈会上,王金星从乡村振兴的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四个方面,阐述了志愿服务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的重要性。同时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县志愿者协会的壮大发展,将强大的志愿服务力量引导参与到永新和高市乡的乡村建设上来。


  

  周文奇在座谈会上强调,今天到高市乡来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是为了发展乡村志愿服务队伍,使志愿服务积极参与到乡村建设中来。志愿服务既要符合时代精神,又要让群众接受和欢迎志愿者,志愿服务要“上能接天线、下能接地气,不能在空中飘”,要实打实地做,发挥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老百姓切身感受到志愿服务带来的“实惠”和变化。


永/远/跟/党/走


转载是一种动力 分享是一种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