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好行为规范,好习惯伴儿童快乐成长——壹基金·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儿童服务站
来源: | 作者:yxxzyzxh | 发布时间: 2022-05-09 | 295 次浏览 | 分享到:


                                          

好习惯

  为加强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养成教育,进一步增强儿童德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强化安全管理工作,切实防范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5月7日-8日,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壹基金儿童服务站组织志愿者来到部分乡村小学,带领儿童学习了《中小学生守则》,进一步增强校园学生的文明礼貌意识,强化学生的日常行为规范教育。


  

  儿童服务站充分发挥班级的职能作用,以 “学习《中小学生守则》”为主题,营造了浓郁的宣传教育氛围。通过国旗下讲话、校园墙报等多种形式,使全体学生认识到了良好习惯养成的重要性。



  儿童服务站负责人贺辉莲带领学生认真学习了《中小学生守则》,在学生熟知行为规范的基础上,从迟到、早退、乱扔垃圾、佩戴红领巾、衣着打扮等方面入手,加强日常行为规范教育,对学生的不良习惯进行了引导教育,把行为规范内化为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使行为规范教育贴近学生生活,走进学生的心灵,保证了活动效果。




  通过该活动的开展,引导学生争当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模范,让每一位学生成为举止文明,遵守纪律的好学生、好公民,让文明之风常驻校园。



项目简介:壹基金儿童服务站项目以儿童保护和发展为核心,通过支持本地公益组织在乡村社区、城乡结合社区建立安全友好的儿童活动空间,为乡村留守儿童和城乡流动儿童提供参与式课外游戏活动、安全卫生教育和社会心理支持等服务,缓解留守、流动儿童安全意外多发、心理及认知偏差、发展滞后等问题,搭建社区儿童服务平台,保障儿童基本权利,助力儿童身心全面发展。

合作电话:13970602425(周老师)

         13979620407(贺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