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开展庆“七一”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 | 作者:yxxzyz | 发布时间: 2022-07-10 | 597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1岁华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志愿者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凝聚奋进力量。710日,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开展七一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周文奇以《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引领协会健康有序发展》为题,给协会党员、志愿者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党课,激励协会党员、志愿者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守正创新,砥砺前行再出发。

党课上,周文奇支部建在连上”的历史背景、内涵、现实意义、启示四个方面讲解了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的历史和现实意义明确协会党支部在协会的政治引领地位,党支部是协会发展的定盘星,为协会发展指明方向。

周文奇强调,协会党支部要从严把住选人用人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站好位,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履好职,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尽好责。要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牢把握协会各项工作的正确方向;始终以人民至上为导向,发扬“支部建在连上”的“服务群众、宣传群众、发动群众”的光荣传统,推进协会各项志愿活动深入开展,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交上一份党和人民满意的成绩单。

  协会党员、志愿者聆听党课后,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深受鼓舞和教育,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努力以实际行动为县域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