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 | 作者:yxxzyz | 发布时间: 2022-09-21 | 396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夯实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经县直机关党工委同意,近日,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在协会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上,支部书记周文奇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党支部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届支委提出了工作建议。



  会议按照选举议程,在充分酝酿下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大会选举陈家斌、金飞飞、周文奇、贺辉莲、康慧萍等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周文奇为支部书记,陈家斌为副书记;并协商对其他委员进行分工,金飞飞为组织委员,康慧萍为宣传委员,贺辉莲为纪检委员。



  周文奇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讲话,讲话中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引导协会党员始终保持和展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支持协会各项工作上台阶、创品牌,推动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做大做强做优,引领永新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