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江西两新党建:【江西“两新”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学报告 谈感悟 话心声④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2KbA6JgV5WWPZu8GmQttyA | 作者:yxxzyz | 发布时间: 2022-10-24 | 207 次浏览 | 分享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江西两新领域引起热烈反响点赞非凡成就,凝聚奋进力量↓↓↓


江西兆驰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 刘传标:

作为全省电子信息产业的一家领军企业,兆驰光电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贯彻到科研前线、生产一线,持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行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新时代赣鄱先锋、省社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省妇联巾帼建功标兵,九江市彭泽康宁医院党支部书记 江柯:

作为一名党员医务工作者,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始终与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把青春书写在火热的实践中,努力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健康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景德镇市注册税务师行业党总支书记 王勇:

我们将继续坚持以党建引领推动行业升级,积极承担“正向引导、柔性服务、刚性管理”的税务师行业职能,着力探索新时代党建引领行业治理新路子,不断激活注册税务师行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


全国三八红旗手、新时代赣鄱先锋,萍乡市湘东区牵手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党总支书记 文兰英:

作为一名党员志愿者,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做学习的先行者、践行的模范生,集聚各行各业的志愿服务力量,不断擦亮志愿服务品牌,携手建设“幸福江西”。


新余高新区水西商会会长、党支部书记 傅拾根:

致富不忘感党恩,我将时刻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将党的关心支持转化为回馈社会、反哺群众的强大动力,努力在乡村振兴、发展社会公益事业、推动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江西广信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副书记 旷军平: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我感到无比振奋、热血沸腾。我将围绕新时代科技强国战略,深入探索、持续创新,努力培养输送更多科技人才,为提升我国科技水平与综合国力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新时代赣鄱先锋,赣州市石城县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 陈群英:

我将紧紧围绕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引领广大学生在求学求知求真的路上不断奋进,培养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旺旺江西总厂党支部书记 刘惟果: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为我们擘画了宏伟蓝图,也提振了发展信心。我们将一以贯之推动实体经济发展,持续创新研发设计、改造工艺流程、提升产品质量,努力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旺旺”力量。


省劳动模范,江西康恩贝中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 余德发:

报告描绘了今后一个时期中国发展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作为一名非公企业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我将着力推动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深度融合,确保同向发力、同频共振,让党旗始终在企业高高飘扬。


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吉安市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 周文奇:

作为一名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我将带领全体会员一道,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扶危济困、文明创建、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方面的作用,增进群众福祉、改善百姓民生,让志愿服务更具力度、更有温度、更见深度。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新时代赣鄱先锋,抚州市广昌县大路背梦戏剧团党支部书记 李安平: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作为孟戏非遗传承人,我将永葆初心、守正创新,以新的眼光、新的思维创作更多具有群众吸引力、文化影响力的优秀作品。


江西中科新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赣江新区新祺周管理处(中医药科创城)非公企业第四联合党支部书记 成文:

我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推动建筑材料技术革新上,求精通、谋创新、出精品,不断改进生产工艺,加快推动循环经济产业发展,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