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永新视听】永新:技能赋能教育 公益筑梦未来
来源: | 作者:yxxzyz | 发布时间: 2023-03-08 | 228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7日-8日,南昌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在我县水湄中心小学和三湾学校开展江西省“携手共助乡村教育”项目词典笔捐赠活动。为两校师生共捐赠500支词典笔和30支录音笔。

图片1.jpg

针对乡村儿童的需求,南昌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共同发起江西省“携手共助乡村教育”公益项目,通过技术赋能教育,帮助乡村的孩子追逐梦想、奋力奔跑,让教育变得更加普适和公平。

图片2.jpg


在捐赠仪式上,县志愿者协会贺辉莲副理事长就捐赠词典笔项目做了介绍。随后,贺辉莲还引导学生积极面对生活,与人为善,勤俭节约;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听从父母和老师教导,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图片3.jpg

两校负责人对县志愿者协会联合南昌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其他协办单位的热心捐赠、关爱教育深表感谢;同时希望师生们能够合理高效用好词典笔这一现代化学习辅助工具,最大限度发挥价值,提高学习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