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 作者:yxxzyz | 发布时间: 2023-03-11 | 394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3年3月11日,根据县委组织部的要求,协会党支部召开了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周文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及理事监事列席会议。



    会前,党支部细心筹划、精心准备,开展了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工作,确保各项流程规范、顺畅、见实效。会上,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部分章节内容,进一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明确党员标准,坚定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理想信念。



    会上,周文奇报告了支部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通报支部查摆的问题等情况,接受党员评议。每名党员对照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六个方面严肃认真地开展对照检查,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期间,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检视剖析,深入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自我批评直奔主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磊落,体现了实事求是的原则,达到红脸出汗、督促提升的效果。



    最后,周文奇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表示肯定,同时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整改要求。一是要解决好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逐项梳理,制定清单,立行立改。二是要运用好成果,总结查摆整改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形成工作新举措。要进一步加强党性观念,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严明组织纪律,锻造优良作风;进一步提高协会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