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人民网】江西永新:举行“圆梦”物质发放仪式
来源:http://jx.people.com.cn/n2/2023/0528/c186330-40434190.html | 作者:金飞飞、刘平华 | 发布时间: 2023-05-28 | 297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关心关爱困境儿童,5月28日,江西省永新县志愿者协会举行主题为“点亮微心愿,架起连心桥”的微心愿“圆梦”物质发放仪式。部分社会爱心人士及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上,爱心人士为20余名困境儿童发放书籍、文具、篮球、绘画工具、鞋子等“圆梦”物资;协会的志愿者也为孩子们赠送了爱心书包,并寄语他们要努力学习、奋发图强、立志成才。

活动现场,志愿者还和孩子们玩起了互动游戏,并和孩子们一起切节日蛋糕,共同分享“六一”儿童节的喜悦。孩子们收到礼物后,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将不辜负所有人的期望,将这份感恩化作努力学习的动力,长大后做一个于社会有益的人。

此次活动的举行,不仅让孩子们收获了满满的幸福,还深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也为孩子们的快乐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活动,为困境儿童营造健康良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