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永新视听】永新县志愿者协会举行点亮“微心愿”架起“连心桥”物资发放暨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nis23_QsJnFlN4sCkYMBzA | 作者:永新视听 | 发布时间: 2023-05-30 | 281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2023年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孩子们感受到关爱,健康快乐成长,5月28日上午,由县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点亮“微心愿”架起“连心桥”物资发放暨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在县城中心广场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协会名誉会长贺文华出席活动并致辞。 



    “微心愿”活动是一项帮助困境儿童实现心愿的活动,以“谱写心愿——收集心愿——实现心愿”为主线,孩子们写下自己的心愿,认领人可选择心愿,力所能及地帮助孩子实现愿望。在活动现场,孩子们和工作人员一起默契配合玩起了两人三足游戏,并评选出第一、二、三名进行奖励。贺文华还同孩子们一起切蛋糕共庆六一。 



    贺文华表示,“微心愿”切口虽小,意义深远,作用宏大,体现的是困难群众的切实期盼,解的是“燃眉之急”,从初心出发,从点点滴滴做起,自觉践行“微公益”,通过满足一个个“微心愿”,让“微公益”的涓涓细流汇成源源不断的“爱心长河”。希望孩子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感恩社会各界的关注关爱,坚强乐观,努力学习,成长为对家庭对社会的有用之才。

    小小行动,关爱不止;小小礼物,仁爱不尽。此次活动共有18位儿童参加,共计送出爱心礼品60余份。此次主题活动加深了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感情,促进社区和谐,用“微力量”去圆梦,用“微心愿”,使小爱汇聚成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