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雷锋纪念日系列活动㈠ 走进永新县社会福利中心敬老活动
来源: | 作者:yxxzyzxh | 发布时间: 2024-03-01 | 174 次浏览 | 分享到:

  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39个"国际志愿者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号召,在今年3月集中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3月1日,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在永新县社会福利中心开展“3.5学雷锋 青春志愿行”主题实践活动。

  在活动中,有的志愿者跟爷爷奶奶们聊着过去的点点滴滴,了解以前的艰苦生活;有的志愿者给爷爷奶奶修剪指甲和头发,让他们焕发了新的生机;有的志愿者给福利院打扫卫生,让她有了一幅新模样。临走时,爷爷奶奶对志愿者们说,好想念大家,希望大家以后能够常过来玩。

  本次活动打响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第一枪,为接下来的活动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引导广大群众投身志愿服务事业起到积极作用,接下来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将在3月4日于永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设立志愿服务点,免费为需要的人群提供免费理发、维修小家电等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眭建飞

审核:龙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