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迎接国际志愿者日 志愿服务“闪亮”永新全城
来源: | 作者:永新县志愿者协会 | 发布时间: 2020-12-05 | 704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做亮“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志愿服务活动品牌,助力永新文明城市创建。


值此第三十五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12月5日,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广场隆重举办“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宣传实践活动,县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和永安中学学生志愿者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县委宣传部创建办主任颜梅、团县委活动部主任贺晶晶、县志愿者协会工会主席、秘书长周春梅出席活动,活动由县志愿者协会外联部长李海林主持。




在活动现场,县委宣传部创建办主任颜梅首先向活动致辞。致辞从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三方面诠释了志愿服务的意义。


颜梅还讲到,希望广大市民和志愿者一起行动起来,争当文明使者,用行动去实践爱与奉献的志愿精神,用爱去点燃人间的真情与温暖。让更多的人成为志愿者,让更多的志愿者成为中华传统美德的传承者,思想道德的建设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共同为“四新永新”的向前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团县委活动部主任贺晶晶宣读了永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倡议书。


倡议表示,号召全县广大志愿者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履行社会责任,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志愿服务活动丰富文明城市创建内涵,做科学理论的传播者、主流价值的践行者、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志愿服务的领跑者和奉献爱心的传递者。



倡议书中还进一步号召广大市民和志愿者共同携手,紧紧围绕群众最现实、最迫切、最关心的问题开展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推动永新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提供精神力量和道德修养。



随后,在场志愿者在市政广场和沿江路开展保护环境卫生的志愿服务文明实践活动。



志愿者清理沿路地上垃圾,向过往行人发放倡议书,宣传不乱丢乱扔的环境卫生常识,努力提高市民爱护环境意识。





志愿者还到沿江路段清理了河沿白色垃圾,对路上破损的下水道井盖进行了加固,向市民朋友宣传提高保卫母亲河、爱护水资源的意识。


此次“12.5国际志愿者日”实践活动主题鲜明,文明实践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永新进一步推进新形势下志愿服务常态化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


  • 姓名*
  • 联系方式*
  • 报名项目*
  • 参与时间*
  • 备注
立即报名
报名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