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坚持党对社会组织的全面领导——永新县志愿者协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 作者:永新县志愿者协会 | 发布时间: 2021-11-23 | 719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21日,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会员培训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协会贯彻落实工作。协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周文奇主持会议并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秘诀,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必将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



  会议强调,协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自我加压、奋勇争先,全方位推动永新志愿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永新志愿服务新篇章。



  周文奇在会议中说道,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坚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推动协会向更优质服务能力迈进, 把培养历史眼光和肩负时代使命贯通起来,深刻认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经验、启迪智慧,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使协会在志愿服务事业中勇立潮头、更进一步。



  会后,协会志愿者纷纷表示要将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志愿服务活动结合起来,持续提升工作能力、引领支撑能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永葆持久战斗力。还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志愿者作用,为把永新建设成幸福美好家园接续奋斗。



  青年志愿者喻瑞乾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建党百年来奋斗历史,是我党进入新时期,迈进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我会牢记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殷切嘱托,将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服务基层中用奋斗书写青春最靓丽的底色,牢记时代使命,勇挑时代重担,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让青春之花绽放在永新秀美山水之间,奋斗正当时,青春献给党。





  • 姓名*
  • 联系方式*
  • 报名项目*
  • 参与时间*
  • 备注
立即报名
报名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