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2019年3月份理事会议纪要(第三届理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
来源: | 作者:pmo1ee58a | 发布时间: 2019-10-09 | 538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年4月3日,晚上7点至8点30,在协会办公室召开了3月份理事会。参会理事有:  周文奇、周春梅、陈桂平、刘敏华、陈家斌、郭蓉、刘倩,监事朱泉平列席了会议。

陈红梅、陈文智、刘咏林、罗强生4位理事请假。

会议内容:

一、总结近期工作情况。

1、3月5号,学雷锋日开展活动

2、3月4号,仰山福利院活动

3、3月10号,新联会的公益节

4、每月的孤寡老人送物资活动

5、协助奔跑永新首届马拉松赛事活动。

二、四月份工作安排

    1、四月份的常规活动要如期开展。

    2、要尽早启动会员培训。

    3、要组织一次会员户外活动,提升组织向心力、凝聚力。

三、关于公益项目问题

1目前有暖床前、扶自立项目,就项目管理进行讨论,该如何专人专项跟踪管理两个项目,尽快把项目活动的终期报告整理上报。

2.2019年,目前三化三培项目已经申报通过,马上要启动项目活动。

3.讨论关于“百解千难助力脱贫攻坚2019江西省社会组织新力公益创投项目的申报问题。

四、讨论并通过关于鼓励协会会员报考社工的问题。

我协会会员通过了社工考试的,奖励1000元!会员考到社工且愿意签协议在本协会做专职工作的再奖励1000元。

五、网站建设问题

1.网站正式对外开放。各部门负责人尽快整理安排上传各部门相关资助对象的信息资料。

2.网站管理在会员中召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