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2019年2月份理事会议纪要(第三届理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
来源: | 作者:pmo1ee58a | 发布时间: 2019-10-09 | 552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年3月3日晚上7点至9点在协会办公室召开了2月份理事会。参会理事有 :  周文奇、周春梅、罗强生、陈文智、刘敏华、陈家斌、陈红梅(迟到20分钟)、郭蓉(迟到10分钟)、刘倩(迟到5分钟),监事康慧苹列席了会议。

陈桂平、刘咏林2位理事请假。

会议内容:

一、总结近期工作情况。

主要共三项工作:

1.年底的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开展院活动的开展情况;

3.助学部活动开展情况。

分析各项活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预防类似情况再次发生,讨论以后该如何加强注意和避免这些问题。

    1)对于开展的各项活动,理事要积极担当,起模范带头作用。

    2)活动负责人必须做好以下事项

1.事前准备(人员招募、人员安排、工作分工、节目及物质准备、节目主持等)

2.事中活动开展(记时、现场人员分工、活动照片采集、新闻宣传等)

3.事后工作(记时对接、油费垫付、活动总结等),每个环节要尽量考虑周全。

3).举例讨论关于贫困助学中所发现的一些问题。我们要认真思索因人而异去开展帮扶活动,更多的从精神方面去关注帮扶。

4)助学部和敬老部,要根据部门活动开展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罗列整理出来,尽快召集全体安排开展相关的活动培训会分享会,让更多的会员了解各部门的工作,提出综合建议有效改进推动活动开展。

二、近期工作安排

1、3月5号,学雷锋日开展活动

2、3月4号,仰山福利院活动

3、3月10号,新联会的公益节

4、每月的常态性活动继续开展

三、关于项目问题

目前有暖床前、扶自立项目,就项目管理进行讨论,该如何专人专项跟踪管理。

四、网站建设问题

1.协会网站已经初建,正式对外开放。

2.网站管理召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