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江西永新县总开展清明祭奠募捐活动
来源:中工网 | 作者:龙慧梅 | 发布时间: 2017-04-05 | 328 次浏览 | 分享到:




 中工网讯 近日,永新县总工会志愿者利用清明小长假,参与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组织的“缅怀三湾革命先烈、弘扬三湾改编精神”清明祭扫及团队精神培训活动和为残疾人肖小林募捐活动。

  4月2日,在“三湾改编”所在地永新县三湾乡三湾改编纪念碑前,50多名志愿者向革命先烈们默哀致敬,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并聆听了刘新宝老师讲授九十年前在三湾发生的三湾改编故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受到了革命传统教育的精神洗礼。祭奠之后,为传承革命先辈精神,提升团队凝聚力,助推永新公益发展,就地开展了团队精神培训活动。

  4月3日,永新县县城中心广场人头攒动,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分外醒目,他们正忙碌着“伸出您的手、奉献点滴爱,为残疾人肖小林治病募捐”活动,有的向过往行人发宣传单宣传募捐、有的表演文艺节目吸引人群,有的手捧捐款箱走村入巷,用真诚和善良的心感染别人捐款,为当地身患强直性脊柱炎的青年肖小林筹集更多的“救命钱”。经过志愿者们“白加黑”一整天的努力和永新市民的慷慨解囊,共筹集款21832元,将全部捐给肖小林用于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