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春节前慰问老人纪实
来源: | 作者:yxxzyzxh | 发布时间: 2021-01-28 | 791 次浏览 | 分享到:

  敬老从心开始,助老从我做起。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培养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意识,永新县志愿者协会每年都会在春节临近之际开展一系列敬老志愿服务活动,以此来表达对老人的敬爱之情。


看望老年会员




  1月28日上午春节临近之际,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工会主席、秘书长周春梅和敬老部长陈家斌组织志愿者看望慰问该协会胡正先、罗官玉、旷潮、谢冬兰等年老会员,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协会发展所作的无私奉献表示真挚感谢,为他们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并希望他们继续为协会发展做出身体力行的榜样示范作用,推动协会发展在新的一年开启新进程。


慰问困难老人




  1月28日下午,陈家斌、郑锐深等志愿者从县城驱车来到坳南敬老院慰问困难老人,为老人们送上爱心人士刘根华捐赠的衣袜、水果等爱心物资。活动中,志愿者与老人们拉起家常,详细了解老人们在敬老院的生活情况,为老人们剥水果,发保暖衣袜,敬老院一片和乐融融。

  看望慰问老人志愿活动,让老龄弱势群体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同时县志愿者协会开展系列敬老志愿活动,也有助于倡议社会各界都能积极参与到关爱老人的行列中来,在全社会形成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