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与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服务队联合开展“党建共建”实践活动
来源: | 作者:永新县志愿者协会 | 发布时间: 2021-07-10 | 394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新形势下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成效,实现党建共建优势互补,7月10日,永新县志愿者协会与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大学生“三下乡”服务队联合开展“党建共建”实践活动。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组织党员、志愿者和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起来到龙田乡沐江村,一行人在乡干部和村组长的带领下,冒着炎炎烈日,走访慰问了一位92岁高龄拥有60年党龄的老党员和一户生活困难户,并送上爱心物资。随后,一行人还向沐江村委图书室捐赠了此前爱心人士送来的课外书籍,鼓励当地学生好好学习。


“能和志愿者协会一起开展‘党建共建’实践活动,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加深了我们大学生对志愿者的深入了解,以后我们要和志愿者协会共建更多的爱心实践活动,探索出更多的党建新形式,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服务队负责人、学生党员刘国平说道。


党建活动是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手段,一直以来,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积极创新党建形式,党建载体,开展各类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党支部之间、党团之间开展党建结对共建交流活动,更是实现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升党建水平的重要方式。以“支部共建”活动为平台,不但能够使党员意识得到加强、党性觉悟得到提高、党员义务得到拓展,党支部功能也因此得到完善,从而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