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情系孤寡老人 骄阳照耀志愿行
来源: | 作者:永新县志愿者协会 | 发布时间: 2021-07-19 | 378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7月17日、18日,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的30余名志愿者前往协会结对的困难孤寡老人家中,开展了一场以“情系孤寡老人  骄阳照耀志愿行”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7月17日,志愿者与孤寡老人话家常

 


▲7月17日,志愿者为孤寡老人送上米、油等生活物资


志愿者冒着酷暑来到孤寡老人家里,送上每月帮扶的一包米、一壶油等基本生活物资;天气炎热,志愿者还为家中缺水的老人提水,保障老人的用水安全,嘱咐老人注意防暑降温,李林、龙小春等爱心志愿者还为有需要的老人免费理发。



▲7月17日,志愿者为孤寡老人理发


▲7月17日,志愿者为孤寡老人送上米、油等生活物资


7月18日恰巧是志愿者郑锐深的生日,他也参与了这次沙市组的志愿活动。郑锐深买上生日蛋糕,和其他志愿者一起来到沙市洛溪村帮扶的金顺妹老人家里,共庆生日,围坐在老人身边话家常。志愿者们分工合作,还把老人们的房屋打扫干干净净。



▲7月18日,志愿者为家中缺水的孤寡老人提水


▲7月18日,志愿者为孤寡老人送上米、油等生活物资


▲7月18日,志愿者与孤寡老人共庆生日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成立十一年以来,始终把敬老志愿服务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努力营造“尊老爱老助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