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学习强国】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华志愿者杂志学习强国号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3258182872808481041&item_id=3258182872808481041&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feed | 作者:yxxzyzxh | 发布时间: 2022-04-17 | 562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不断丰富主题党日的形式和内容,发挥广大党员志愿者在助老帮扶活动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4月10日上午,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党支部组织15名协会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象形乡马家村,开展为困难孤寡老人送温暖的志愿服务活动。



  象形乡马家村困难孤寡马友吉老人是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的一名长期敬老帮扶对象,由于老人近来身体健康状况欠佳,独居一人在家,家居卫生环境得不到及时打理。当天上午,县志愿者协会的党员志愿者们为老人换洗衣被、理发、擦洗身体、打扫家居卫生,还为老人送上爱心人士捐赠的新衣服、新鞋、新被褥等暖心物资。临别前,支部书记周文奇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安度晚年生活,并代表协会党支部向老人表达了全体党员的心意,老人在临别时连声致谢。




  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来到象形乡马家村将军雕塑纪念园,象形乡马家村将军雕塑纪念园是永新县为纪念开国少将马辉将军等革命先烈而设立的纪念园,党员志愿者们俯身于革命先烈塑像前,清理周围的杂草,擦拭塑像上的灰尘,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缅怀之情。党员志愿者们深入学习了将军先烈们波澜壮阔的一生、为建立新中国作出的卓越贡献,深切感悟他们爱国主义情怀和全心全意为党奉献的革命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党支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安排,旨在推动协会党员志愿者缅怀先烈事迹,感悟初心使命,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不断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