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江西文明网】永新县:“益”书分享,让爱传递
来源:江西文明网https://wmjs.jxwmw.cn/system/2022/04/24/011573647.shtml | 作者:金飞飞、李越群 | 发布时间: 2022-04-24 | 172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了让困境学生都能多读书,读好书,永新县志愿者协会联合社会爱心人士开展“益书分享、让爱传递”公益活动,号召大家将家中的闲置图书捐赠出来,把爱心传递给困境学生。自2022年4月1日启动以来,该活动受到了社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在收集爱心人士的爱心图书后,4月22日,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在世界读书日到来前夕将图书送到孩子们手里。


  “我们来给你们送书了!”一进门,之前帮扶过的小瑾媛(化名)、小瑾瑜(化名)两困境女童一眼就认出了该协会理事长周文奇,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两个孩子看到志愿者们为她们带来图书,她们都开心极了。周文奇还给孩子们讲起了图书上的小故事,孩子们都听得有滋有味。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一直坚持为孩子们提供物质帮助的同时,也为他们送去精神上的帮助。要让他们在书本中汲取养分,从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让他们看到生活的美好、增强信心。要相信通过认真学习、坚持学习,最后一定会收获自己想要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