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汇聚“吉先锋”力量 筑牢抗疫堡垒
来源: | 作者:yxxzyz | 发布时间: 2022-12-08 | 157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随着县域疫情防控形势的日益严峻,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始终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老党员、老同志的关心引领带动下,青年会员接力成长,迅速响应就地转化的号召,奔赴在各自村委、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用坚守与奉献奏响激扬奋进的青春乐曲,成为闪耀在禾水河畔亮丽的朝阳晨光。

      本轮疫情爆发后,协会组建抗疫先锋突击队的号角吹响,协会秘书长刘佳义无反顾、率先报名,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抗疫先锋队员,全心全意投入到协会抗疫工作中。每天,刘佳积极协调协会微信群工作,组建起抗疫先锋突击队,并以实际行动响应就地转化的号召,协助所辖村委防疫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协会会员尹某患有高血压的母亲在乡下突然摔倒造成骨裂,当得知封控在县城的尹某十分焦急时,刘佳主动担当,积极协调,得以辗转把药及时送到了尹某的母亲手里。


     

      大事难事显担当,考验面前见精神。自疫情爆发以来,协会党支部、理事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当抗疫“吉先锋”,协会理事长周春梅在得知疫情封控的时候,和时间赛跑,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第一时间为邻近生活困难的会员和群众送上生活物资;协会支委会成员康慧萍响应就地转化的号召,和丈夫一起在所辖村委协助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风浪再大也必有破浪的舰船。相信在党政支持、社会力量共同参与下,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和广大市民群众一道齐心协力,共同战疫,坚决做到不获全胜不收兵、不灭疫魔不松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