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抗疫突击队冲锋在战“疫”一线
来源: | 作者:yxxzyz | 发布时间: 2022-12-08 | 163 次浏览 | 分享到:

    逆行出征显初心,抗疫前线展本色。近日来,永新县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发酵,永新县志愿者协会闻令而动、向疫而行,组织志愿者在做好前期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动员选拔骨干力量成立抗疫突击队,奔赴涉疫隔离场所执行抗疫攻坚任务,充分发挥志愿者队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我,我,我……”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疫情防控突击队沉寂的微信群里突然一下子活跃起来。11月23日晚,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突然接到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需要协会组织5名突击队员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虽然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但协会志愿者丝毫不惧风险,在群里争先报名参与此次疫情防控志愿活动。通过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选定金小文、刘亮明、黄建平、吴伟、刘小达等五名突击队员承担此次任务。



     金小文等五名突击队员到达隔离场所后,不辞辛劳,积极协助现场工作人员进行物资挑拣、配送等高强度体力工作,并且在白天未得到及时休息的情况下依然选择通宵坚守岗位。



    山以险峻成其巍峨,海以奔涌成其壮阔。面对这场严峻的“大考”,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全体志愿者用初心扛起责任,用行动勇担使命,用慎终如始的态度,为打赢永新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奋战到底的“红马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