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讯】吉安永新:助老从心开始 敬老从我做起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GCPqgMMpZ4Su45WONPhoqg | 作者:金飞飞 | 发布时间: 2023-05-08 | 356 次浏览 | 分享到:

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讯(杨潇 通讯员 金飞飞)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近日,吉安市永新县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开展为困境孤寡老人送生活物资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分组走访慰问四十余位散居在全县各乡镇偏远山村困境孤寡老人,为他们送上米、油等生活物资,并为每位老人送上爱心人士康总捐赠的10斤苹果。每到一处,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交流,询问其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时刻保持乐观心态。



该县沙市镇周冬元老人是协会常态化帮扶的敬老对象,他是一位身体残障的聋哑老人,无儿无女,生活贫困。前不久因上山砍柴不慎摔落山谷,由于沟通功能丧失,一整天昏迷在山中,伤势严重,村民搜寻发现后送医抢救治疗转危为安,现在家卧床康复。志愿者到他家后,详细了解老人的康复情况,并祝愿老人早日康复。

下阶段,吉安市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将持续关注、关心和关爱更多的困境老人和留守儿童,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进来,让爱心不断传递,让感动不断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