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作者:yxxzyzxh | 发布时间: 2023-05-20 | 150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创新工作思路,挖掘经验做法,拓宽视野、开拓方法,充分学习借鉴先进经验,5月20日,永新县志愿者协会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前往遂川县志愿者协会、井冈山等地进行了实地学习。

     为了达到学习目的,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先期制定了详细的学习方案,确定了学习人员及学习内容,真正做到了“带着问题学、带着问题看”。


图片


    在学习交流会上,遂川县志愿者协会主要负责人胡晓鹏同志做了经验分享并毫无保留的输送了很多专业知识。随后永新县志愿者协会一行又参观了该协会的办公室,详细了解了遂川县志愿者协会的发展历程及项目覆盖范围。


图片


    就如何更好融入乡村振兴选题,双方深入交流和探讨了工作方法和经验。通过面对面交流探讨,达到了取长补短,相互提高的良好效果。此次学习,虽然时间短,但收获颇丰,效果良好,让人眼耳目一新、深受启发。随后,支部书记周文奇带领一行人还前往井冈山等地瞻仰革命遗迹。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增强了理想信念,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学到了许多专业技巧,同时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一致认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借鉴好的经验做法,不断提升完善工作水平,为我协会今后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