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永新志愿者协会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文明网】永新:志愿者为困难群众送“亲情年货”
来源: | 作者:yxxzyzxh | 发布时间: 2024-02-20 | 131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文明实践志愿关爱服务,永新县各社会组织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当地困难群众送上新春慰问物品,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居民群众,保障群众欢度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 

  收拾下 打扮下 清清爽爽过大年 

  23日春节期间,该县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走进文竹养老服务中心开展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免费理发送上年货和新年祝福,使老年人更加有归属感和认同感,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民服务。结合爱国卫生倡议,还组织志愿者清理卫生死角,整治脏乱差现象,宣传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维护整洁卫生的城乡生活环境。 

  送年货 送祝福 红红火火过大年 

  岁末寒冬送关爱,爱心助老迎新春。29日除夕节,该县善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走进里田敬老院,开展暖冬行 爱传递敬老主题活动,志愿者为老人们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并为老人们送上饺子、橘子等暖心物资和新春祝福,欢声笑语充满整个敬老院。 

  春节期间,江西省永新县坚持真情关爱帮扶、多彩文化乐民,通过开展志愿服务、写福字送春联、辞旧迎新联欢会等活动,送服务、献爱心、迎新春,真正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理念在基层落地生根。(供稿:金飞飞)